我的白馬王子永遠會被強姦。

(以上節錄自《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之內文句)

 

 本篇內容為耽美腐極致、18限,未閱讀過本書者,請慎入

 

我們很低調、我們很小眾、

我們的大腦特別發達、我們靠妄想維生, 

我們是腐女。 

 (以上引用自博客來網路書店之《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內容簡介

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封面).jpg 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封底).jpg

   《低調腐女》書封(圖一)      《低調腐女》封底(圖二)

 註:圖一、圖二皆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之書樣圖示

書名: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  

作者:摸摸   摸摸哥的腐痞客

出版社:啟動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06月25日

個人評價(滿六)★★★★★★爆

本書性質:耽美。插畫。腐女。幽默

內容簡介(以下引用自博客來網路書店之《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內容簡介

  最「腐」慰人心的真情告解:無處沒有BL,萬物皆可分攻受。

  腐女們其實都是正常人,只是太天才。

  不要告訴我說路樹和小草之間沒有姦情,就算市長下令把路樹都砍光了,我也不會相信這是真的。看什麼都BL,身邊沒有一樣東西跟BL無關,生活中沒有BL會天崩地坼,這麼極端卻不會讓你發現她愛死BL,因為BL已經融入身體中的每個細胞-腐,已經成為一種本能;萌,早就是精神糧食。

  保衛天底下的每對CP是我們的天性,隱藏獸性並展現人性是我們的保護色,也因為如此完美的保護色,使得BL文化被封印在完美的結界之中不為人知,並以雨後春筍之勁勢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低調的遍地開花,最後成為了史上規模最大、物種最多的花園。  

  你知道嗎?無處沒有BL,萬物皆可分攻受。而你班上的教室靠左邊數來第二排的第三個男同學也愛欣賞BL,他最喜歡的題材是學長與學弟的校園純愛戀情。並且,他和同為腐女的數學老師,都覺得你是無邪氣抖M受。

本書目錄(以下節錄自《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之目錄標題)

 CH1低調運轉腐女腦:在腦中進行的糟糕事

 CH2-腐女,妳的名字叫外星人:身為腐女的妳也不知道的BL

 CH3-求求妳不要摧毀我的世界:不是腐女只看BL,而是腐女看什麼都BL

 CH4-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BL上:BL與三次元的激烈碰撞

 CH5-記得要把地上的節操撿起來

    當夜深人靜,羞恥心長出來時,就該告解了

 

個人感想

(註:節錄自《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之內文句段落小標嵐黛小註解的可略之詞

(再註:插圖A、B、C、D、E皆引用自Google相關作品圖片搜尋)

  以下言論為嵐黛發腐後所記--插圖只為更容易進入妄想--

  腐女:女性,超能力者,擁有將宇宙裡的萬物妄想成BL的絕技。  

  嗷~烏~我、丁丁上身啦!

  我想對著馬桶瘋狂大叫加原地順時針跳轉三圈半,盡情地呼喊:「這本書太讚了!摸哥腐得好強大,我輸得心甘情願!(淚奔)」是在比什麼? 

  媽媽當初少生了一根東西給妳,真是對不起。

  前幾日也忘了自己是在估狗什麼,就莫名地慎入摸哥的痞客,然後莫名地點開幾篇文來喀,然後莫名地有種很不妙的感覺,然後莫名地腦袋放空下訂摸哥的新書,然後莫名地嘴角是上揚的?天啊!我是怎麼了?沒錯!雖然我是腐女,雖然我沒有蒐集腐物的習慣,雖然書名是很強調低調也頗符合我的,雖然我從沒深入探究過真正的腐到底是怎樣,雖然...這樣的迴圈很煩!(毆)其實此段主旨只是想表達-我是多麼興奮能邂逅此本黑洞腐坑熱血戀愛入門工具書,總算真正見識到腐城之美,腐界是多麼浩瀚,集光鮮亮麗與骯髒汙穢於一身,妄想是永無止盡的奔馳,姿勢是馬不停蹄的變換,喘息是窮侈極欲的浪叫,雙人床...咳咳!從前端腐進後洞,再從菊花腐回塔頂,就是這樣。

鬼畜眼鏡 (4).jpg

插圖A:BL Game【鬼畜眼鏡】 

  那一天,男人們回想起...在腐女眼神之下的恐懼,以及被外星語言驚嚇的痛苦...

  本書共分五章來捫心告解,摸哥以幽默黑化白話的敘述風格,利用圖文穿插的解說方式,生動活潑栩栩如生,使讀者更容易被灌輸融入腐界,到底BL與腐有著怎樣的恩怨情仇?到底腐女是怎樣的生物?該如何低調生存與自保?如何看待周遭以及被周遭看待?如何重啟萬筒條黑輪眼一瞪定攻受是這樣用?鼬,你快起來,地板很冰的!如何對非腐向人士宣導這是個真愛的世界?如何在自家地底鑿出OO與XX的萬惡密室?如何以沖脫泡蓋送之經典救火箴言,滅掛熱情專一外加陰險變態之靠後天努力死纏爛插的異性追求者?如何不讓阿銀阻止九兵衛之威~武~巴比倫塔的建造行動?如何視姦正對面或左斜前方或右後方五點鐘方向的兵馬俑或柯博文或六十米巨人?如何意淫滑鼠與鍵盤或月亮與星星或小孫與小蔣?如何...喂喂!這些根本不是感想!是我自己想這麼做...(掩面)

オメルタ~沈黙の掟~ (2).jpg

插圖B:BL Game【オメルタ~沈黙の掟~】

  只有我們沒興趣的男人,沒有阿腐幹不倒的敵人。

  每章都有令我印象深刻的部分,尤其特愛「我見我思之BL老梗」「我見我濕之十大羞恥PLAY」老梗雖然老,但每每重溫老梗仍然愛不釋手啊!薑果真老的辣,雞果真大的好啊!蛤?例如春藥H根本直接命中我的死穴,有了轉學生死對頭壞學生X好學生的不負責任賣萌演出,雙胞胎青梅竹馬的就是要激情亂入,搭配一夜情一見鍾情同性戀病毒之夜似人蔘狗血到不能再叫狗血的劇本,一整個完全是曠世鉅作,完全極品,完全血崩呀!當然兒,過程的PLAY亦是高潮迭起精彩可期,不管是獨角戲麻將三盯一屈辱PLAY天殺的賤人硬入洞全民視姦運動一起觀摩與崇拜被大量的自己刺激這不是我是巔峰的我資源回收再利用自己的東西要自己收好凡事學著自己去爭取去取悅去坐下去扭動神秘道具穿上這個環代表屬於我的證明言語調戲法已經要去了當一隻海洋公園裡的海豹再高一點再張開些秘密任務想恩啊不能恩啊以上之腐界攻受十大酷刑,這該是多麼風光旖旎美不勝收、水天一色姹紫嫣紅、慾火燎原炙手可熱!您說是吧?親,看來咱們很合呀!(眨眼)誰啊?

  看BL的小孩不會變壞,只會腐爛而已。

  話說,這裡到底是哪?我,還是我嗎?本篇從開頭到結尾,都是我親手打的嗎?厚臉皮裝死機制啟動,所以是這本、這本書,是它解開了我那封印確定原本是封印的?已久的夢幻大秘寶,是它帶領我朝向更神出鬼沒出神入化的腐之境界,體會不曾感覺過的另類基情,是它是它是它...你再推卸!我,將不再是我早就不是了,兜西呦?自來也自我,妳在哪?妳也和若曦一樣搞穿越了嗎?明明就自己愛看!算了,粉碎吧我的假面超人,就這樣維持瘋顛的摳壁狀態,我要傲嬌了!誰理妳!(踢)

花町物語續:花陰~浮世風華 (5).jpg

 圖C:BL Game【花陰~浮世風華

  人生道路上的困難和挫折都難不倒妳,因為妳整個人早就完全走偏了。

  總言之,我實在不想承認本篇心得有種被我搞壞掉的Fu,邊打邊濕熱著到底都在想什麼?本書除了未滿18的青年朋友不可觀賞外雖然條條道路通腐國,18歲以上到百年人瑞之男男女女第三性者皆可閱讀的,且本書另有許多你/妳可能會想知道、想釐清、想被提點、想被開發等等的議題與觀念及有趣的經驗分享,當然前提是你/妳不厭惡或憎恨BL,雖然本書可能有2000%的機率,可以把有0沒1或有1沒0之眾厭惡者掰彎不要用腐女觀點論之,摸哥果然強大啊~~(遠目)另外,本書亦為摸哥的痞客部落格內大部分的文章合體而成,文字排版為適於讀者一目瞭然,插畫創作有些新增、有些重畫好像比較多,真是辛苦您啦!摸摸大哥腐王!但,我感想了這麼多,卻沒一點是在自我告解的是哪招?所以趕快補上,雖然現在不是深夜,更忘了羞恥二字怎麼寫。

  KAMISAMA,請放縱我吧!不要放橫的。

  自從遇見我妻草燈小西克幸躺著也中槍那帥到掉渣的男人,他嗆我節操是不能吃的東西後,我開始力求進化改變與突破,特專一在這個能容納我的小小小小腐洞坑,情有獨鐘二次元,有時腐乙混血,將腦補區塊極盡鬼畜鞭策全天候運轉,以達淋漓盡致雞犬升天天人合一之日。

  KAMISAMA,請不要巴我!我要巴衛!

  我只是喜歡妄想兩位男性嗯嗯啊啊BL而已啊!我愛固我思,妄想是無法成罪的,它只是可以成為陰謀並付諸實行的草稿而已我的一種小小的闇黑興趣之一罷了,而且而且摸哥也說:「腐女是無害生物!」這樣子!(抖)

Steal.jpg

 插圖D:BL Game【Steal

  BL不能當飯吃,沒有BL卻會死。

  所以,和摸哥一起來荼毒告解吧!節操羞恥尊嚴神馬的,就先、塞進左邊第二層櫃子內C5排靠右邊上面那倒裝金色的密碼鎖保險箱吧!蛤?嫌麻煩?那就給我直接拋棄繼承或踩爛它啊!

  有時候適當地保持沉默不是自卑自憐、踐踏身為腐女的尊嚴,而是種圈內人自嗨自爽、低調的奢華。

未來都市NO.6之在一起.bmp

插圖E:日本動畫【未來都市NO.6

  最後的總結,我一直想問:老鼠和紫苑啥時要結婚?小黑子和...

  不行!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啊!快來GG我!

  狗妹那賽...我立馬即刻自動腐回坑裡去...(默默滾動

 

 

以下純屬BL聲優控嵐黛之隨興感觸發表,歡迎共襄盛舉

 

雜談-日本聲優隨記

(註:段落小標受君聲優名-列舉攻君聲優名-列舉嵐黛小註解的可略之詞

(再註:圖a、b引用自Google相關作品圖片搜尋)

  自嵐黛遁入腐途也已餘年,但近年來頗有登峰造極之姿啊!由動畫就是會動的XX不解釋開始熟悉「這個」世界,再加上漫畫小說本本們的加油添醋,至前段時間發現有Drama這殺必死的,因此,嵐黛完整的人,就這樣志願入坑義無反顧下海,與志同道合的同袍們,低調齊奔無止盡的耽美大道。

  透過動畫來瞭解聲優,再經由聲優來滿足腐慾,尤其某日手滑點了某碟驚世駭俗駭人聽聞的激X Drama試聽後,對聲優控的嵐黛而言,過於刺激並瞬間變傻B,血漿直衝腦門只差沒堵塞、血管暴衝一暴不可收拾,不禁感嘆這妄想世界真的是太他OO的美妙了。

  說到BL聲優,受君部分實在手癢的想提起嵐黛的最愛:正妻老公背叛始祖祗王泠牙石頭石田彰-那誘受間喘息之嬌嗔,魅力指數爆表,攻者一概瞬間野獸化,女王名號絕非浪得虛名,當之無愧;中二王勇太潤潤福山潤-我見猶憐的正太清音,亦是柔媚十足婉轉動人;專情鬼宿光光綠川光-那奶油哭腔果真是一絕,情感滿溢萌得化不開;軍事迷少校寶寶宮田幸季-獨特的尖嫩喘音,激得人皮疙瘩拉滿地;進擊的艾連王子梶裕貴-健氣純男的羞澀嗓門,大喊天然欸尚好;地球軍煌基拉包子保志總一朗-乾淨清透的聲線,所有攻者皆甘願入其後宮...咳咳!再說下去,都可以另闢新文了。總的言之,未來將盡可能開發其它潛力受聲線,如白熊君櫻13櫻井孝宏抖S總悟00鈴村健一近藤猩猩葉子千葉進步悶騷托拉羅神谷浩史樞先輩尾巴岸尾大輔紫小輝皇帝小關關智一天才總司小祥森久保祥太郎宜野座判官野島健兒怪同學哈魯達子鈴木達央小野寺初戀近藤隆、平子平川大輔阿部敦...STOP!嵐黛對受聲們是特情有獨鐘的啊!(口水流)

  攻君之於受方,森森大人森川智之-渾厚帶有磁性的氣音緊扣心弦,勾起受方慾念輕而易舉,霸之帝王非之莫屬,其它如小西克幸的性感粗啞嗓音、子貓子安武人的變態系強攻氣場、成田劍的冷靜沉穩其實腹黑、小杉十郎太的重低音連環炮擊、33組長杉田智和的阿銀上身,另有喵喵先生井上和彥鬼之土方副長Miki三木真一郎三藏美人大關關俊彥魔術師遠坂速水獎青峰君諏少諏訪部順一塞巴斯醬ONO小野大輔節能奉太郎肉村中村悠一雙胞六男梓小鳥鳥海浩輔墨畫王佐井日野聰潘達監護人半田桑羽多野涉...蛤?這鼻血還經血?...(擦)講到哪了?

  近乎瘋狂飢渴加慘遭左右手革命背叛的嵐黛,現在很不正常編輯本篇就已經不正常了,即使身心千瘡百孔百孔出血血流成川,仍無法揮去那幽幽喘息在腦中迴盪不已,腐音繞樑七日不絕於耳,頓時情竇大開心花怒放、腐心盪漾小鹿亂撞,實在太有愛了!敖~烏~嵐黛自動列名為重度腐宅女一直都是

  最後必須快點總結,附贈讓嵐黛一心朝腐路前進的罪魁禍首-BL Drama森川帝王與彰女王之經典代表鉅作《Endless》,這是一部經歷黑暗過往的小受誘來了尋找幸福與自由的大攻,共譜一段禁忌危險關係、一段黑道與師生與逃亡與奔波之淒美長篇愛情故事系列中的兩軌,此作品亦讓嵐黛聽不下其它聲優,硬是糾結森石好一陣子呢!(打滾)

 

開場注意事項:在此凡一般人種者未滿18歲者非BL傾向者貧血者不想入腐坑者厭惡BL者以上、請 保 重。(羞 

 

正木由裏(CV:森川智之)x 東堂貴臣(CV:石田彰)

Bl Drama Endless Kiss CD封面.jpg

    圖a:BL Drama【Endless Kiss】CD 封面 

BL Drama《Endless Kiss》Track01:

 

Endless Kiss-track01譯.bmp

(註:上翻譯圖為網路搜尋整理,鼠標可移至圖上放大) 

  

Endless Ties 圖.jpg

    圖b:BL Drama【Endless Ties】CD 封面

BL Drama《Endless Ties》Track03:

Endless Ties-track03譯.bmp

(註:上翻譯圖為網路搜尋整理,鼠標可移至圖上放大)

 

-所有日本聲優演員們,不分男女老少、種族膚色、作品多寡、演繹角色、取向性向,民那桑~辛苦了!-みんな お疲れ様でした-為了未來更美好的「友愛」世界,共同攜手創作更多腐作迎向明日美麗的朝陽吧!

本篇純洗腦純宣揚純拉客、純分享,低調沉腐,高調萬歲!

arrow
arrow

    嵐黛@腐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